存放自己EVA 薰嗣文的文庫

【Love forever】02 親愛之情 03

It’s only love. ( 這只是愛 )
It’s only love… ( 這只是愛…… )


曾幾何時,不再有過去的夢魘糾纏縈繞。不知在甚麼時候某些東西填補了進去,不是沒有痛苦的時候,但不再有苦悶的、徒勞無功的掙扎……只要一睜開眼『那個人』就會在眼前。
曾幾何時,不需要再踏著冰冷的地板,在充滿絕望跟瘋狂的地方尋找,那永遠不會屬於自己的東西。
曾幾何時,那些已經消失的人終於在他的生活中不再據有最重要的位置。

『放棄』雖然不甘心,但『掙扎』卻毫無用處。
對自己的父母,終於不再懷有一絲一毫的期待……而此刻另一個人的存在,那個人的側臉、修長的身影,那淺淺地微笑、溫暖柔和的紅眸──他不能失去!

「薰君──」

睜開眼,冰冷的涼意在臉上蔓延,這才讓真嗣發現自己早已淚流滿面,竟然哭著如此淒慘的醒來……真嗣用手背用力的擦去那些寒冷的痕跡。哭得暈頭轉向,他在被子裡捲曲著身體,感受不到一絲暖意,只得渾身冰冷的坐起來,輕手輕腳地將自己挪下了床,就像是自己以為早已抹平的幼年般,赤著腳踏在微冷的地板上、走出了房間。
身體的感覺就像是回到了小孩子那樣、搖搖晃晃……他曾經偷偷的潛近父親的研究室,在桌上發現了熟睡的父親,只有這時候,那個人才不會拒絕自己的接近、不會對自己用藥……身體也不會痛。

現在,他卻潛近了薰的房間裡,床上熟睡之人依然保持著過往的姿勢,就像將幼小的自己抱在懷裡的側身睡眠,站在床沿明明是伸手碰不到的距離,他卻輕易的就碰到了。

「……?」歪著頭,他思考著這是怎麼回事。

啊、對了……我現在已經十五歲了。
長大了呢、對了、我已經……

真嗣突然膽子大了起來湊近了熟睡的人。薰不管自己做了甚麼都會原諒自己的呢、不管做甚麼都會原諒的……所以、這麼做也是、沒問題的吧?黑暗中的真嗣湊向了薰,好像是夢一樣、薰都沒有醒過來。如果是夢就更好了……

說不定現在就是夢?

「夢、夢的話……薰君就不會討厭我的吧。」

當真嗣一臉心滿意足的離開了薰的房間,躺在床上的那個人這才睜開了一雙清明的眼。連女性都自嘆不如的美麗細長睫毛順著眼睛的動作眨動著,坐起身的薰單手捂住了自己的臉。

「……真嗣君。」



伸出雙手,那個像睡美人般的臉龐動也不動的,不管自己如何摸著、碰著都不會反抗,湊近了好像還有溫度似的……指尖發著顫,沒有對著自己柔柔地笑著的臉,也好漂亮好美麗──完美的模樣。

「咿咿──」坐起身驚醒過來,真嗣看著自己的手喘著氣。

窗外隔著窗簾已經透出了溫暖的陽光,照的一室明亮,驚慌地看著四周有沒有任何痕跡──顯示自己昨天晚上從離開過房間的痕跡。就在這時,門上傳來的敲門聲。

「真嗣君、怎麼了?」薰清爽的聲音透過門板傳了過來。
「沒、沒事,甚麼事都沒有!」
「該起床囉、」
「我、我知道了──」

對、對了!如果自己昨天真的做了那樣的事,薰君應該會馬上發現自己的。真嗣鎮靜下來之後,吸了口氣、深深地吐出,然後不自覺地雙手緊捂著紅臉。
為什麼會做那樣大膽的……

「……真是夠了。」



他是明白的。
真嗣心裡是明白的,即便白日再怎樣的羞恥,卻深深地期待夜晚。
只要不是每天都做這個夢就好,真嗣克制著自己的心。

「怎麼了?」薰看著直直盯著自己臉的真嗣爽朗地笑著。
「甚麼都沒有、只是發呆了。」真嗣轉開了目光,拿起東西遮住了自己的視線。
「啊、是嗎?」

薰沒有阻止真嗣迴避的目光,就像往常一樣,毫無一絲不同的癥狀,依然溫柔親暱的對待著真嗣,自從之前那次的拒絕之後,也盡量克制過於親暱的動作,有時候也會惡作劇。

是的,就跟往常一般。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撫摸著那張美麗的臉,沒有任何反應的薰君就像是做工極其精緻的娃娃,就像是為了自己量身打造的訂作物。夢裡的呼吸聲好清楚,漸漸地那似乎有些變了調,當他忍不住親著那人的臉頰的時候,喘著氣……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快住手!



「碇真嗣!」
「呀啊啊……對不起──」

明日香氣急敗壞的叫聲,驚嚇了不斷走神的真嗣,這些日子他一直是這樣恍惚的模樣,一旁的麗只是靜靜地跟在他們身邊。

「怎麼搞的你、一直發呆!臉一直紅著……到底在想些什麼?」
「並、並沒有特別在想什麼啊、」
「嗯哼……很可疑啊、一臉噁心的表情。」明日香指著真嗣的鼻尖,對著身後的麗說著,「綾波同學,這傢伙最近很噁心、你最好小心點!哼──」
「噁心什麼的、才沒有……」
「不懂。」麗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
「哼!不管你了、不要靠近我啊!」

明日香快步地跑開了,留下一臉脹紅慌亂的真嗣與麗二人,只見麗只是被真嗣擋住了走道停頓了腳步,然後又越過真嗣繼續緩步前行。

「欸、等我……綾波同學。」
「碇君、」

就好像突然想到了什麼、麗驀然停下了腳步,慌慌張張的真嗣差點直接撞上去。

「欸、什麼事?怎麼突然……」
「現在的碇君,很幸福嗎?」
「為什麼突然問我──綾波同學?」

仔細地看著真嗣臉上的表情,麗只是不斷的審視著……然後淡漠地轉過身。

「沒什麼、」
「欸欸?這到底是怎麼了?」



不論白天如何的苦惱、抵制。
真嗣實際上卻是越來越頻繁地做著這個『夢』,不能克制的、不想克制的……他望著薰的臉、緩緩地湊上那冰涼細緻的白皙肌膚、那薄紅帶紫的唇,只是一時衝動的……輕輕地咬了下去。

「疼、」應該只是夢裡那個、毫無反應的薰,竟然微微動了動。

這一咬,竟讓這漫長的夢被驚醒了!真嗣一瞬間清醒了過來,本來覆蓋著自己似夢非夢的煙霧一瞬間四散逃離!真嗣才嚇得想往後一退,已經被薰先一步扣住了手腕!

「啊、啊啊──」只是拼死地掙扎著,真嗣驚恐的講不出任何話,只剩下不成語的如小獸般的吼聲。
「即使是我,這樣咬……也很難無動於衷的。真嗣君、」半坐起身的薰輕鬆的扣住掙扎不休的真嗣,一邊撐著身體坐了起來,「怎麼了?那樣的表情……我沒有生氣哦。」

只是被薰輕輕一拉,就只能倒在薰君身上抬頭望著那張溫柔笑臉的真嗣已經失去了所有的力量,『噁心──』腦中突然迴響著這聲音,真嗣就像是被重擊般的巍巍顫抖著……

「對、對不起……」
「真嗣君、不要這麼害怕,你現在要跟我說的、只是這個而已嗎?」薰溫柔的捧著真嗣的臉,「吶、要不要再想想?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做呢?真嗣君……」

明明是無光的深夜裡,薰的臉就像是會發光般的清楚、而且相當的迷人,就像是盛開在深夜裡誘捕旅人落入陷阱的雪白美人花……芳香逼人。

「薰君、不要討厭我──我只是、只是喜歡你而已。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TBC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nly LOV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