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放自己EVA 薰嗣文的文庫

【Love Forever】04 在那之後《校慶那些事》03-FIN

此篇含有出本後修訂出來的增加段落。

補充段落:《校慶那一天》


=================

等真嗣再醒過來,都已經是半夜了……肚子餓著被迫著醒過來,身上已經被換上了乾淨的睡衣,隱隱約約還記著好像夢醒之間有溫熱的毛巾在身上擦拭著,身體累到眼皮只能睜開一點隙縫,似乎是癱在薰的身體上清理甚麼的……真嗣決定自己不要再繼續想下去了。

「肚子餓了嗎?」被子裡的薰伸手摸了摸真嗣的臉頰,溫柔地綻出了笑容。「我在你睡時做了晚飯也弄了稀粥,如果身體還不舒服就先吃粥好嗎?」
「薰君……」真嗣看著忍不住紅著臉縮進了被子,不過似乎忘了他要躲的對象也在同一條被子裡。
「呵呵、還害羞嗎?」
「啊!綾波同學的制服──」真嗣突然想起了最重要的一件事,用被子摀住了臉,「我、……啊該怎麼辦、做了這種事根本無法還回去了!」
「沒事的、那就買新的再送還給她吧……制服已經沾了真嗣的「味道」,我也不想讓別人碰。」薰起身抱住了真嗣,把他圈進自己的懷裡。
「味道甚麼的、啊──」突然意識到薰所說的不是「氣味」這麼單純的話,真嗣面紅耳赤的在薰的懷裡縮起了身子,「唔哇、薰君真是……下、下流……」
「下流嗎?我嗎?只不過是沾了、」
「……唔哇啊啊啊!別說了──」

總之,因為真嗣面紅耳赤又害羞到縮起來的模樣太可愛,薰又忍不住逗弄了好一陣子,直到真嗣真的慌到快掉下床,這場戲弄才結束,由薰抱著腿還發軟的真嗣去餐桌處用餐。

「對了、真嗣君……你校慶也會穿女用制服吧?」薰微微的笑著。
「是?」
「我還是去學校一趟好了。」
「不要來!」真嗣奮力的拒絕了。
「咦?」
「絕對、不准來!」

穿著女用制服加上薰君,一定會想起今天晚上的事,到時候一定會害羞到身體都不能動了、唔哇──結果這個校慶薰要不要去的攻防戰,一直延續到他們回到了床上。

「欸──真的不行嗎?」露出失落表情的薰犯規的讓人心痛。
「薰君要是來的話、我一定會動彈不得的……所以、」真嗣抓緊著被子說著,「拜託了……」
「如果真嗣君說到這個份上……那、我也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薰湊到真嗣的耳朵輕聲的說著。
──!
只見真嗣大幅度的把耳朵給捂上了,白皙的身軀連手都好像羞到浮著紅色……

「這、這個……」
「可以嗎?」薰無害的笑著,溫柔和緩地……「真嗣君的話,應該沒問題的。」
「實在是……薰君太色了、真是……」

捂著臉,真嗣躺在薰的懷裡縮著,明明比校慶的女用制服更過分,但是真嗣卻只能答應了。

「從前陣子、就一直覺得……薰君你越來越……」
「那是因為真嗣君越來越可愛的緣故喔。」薰開心地抱緊著真嗣笑著說。



第二天,真嗣懷著忐忑不安又愧疚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只見麗手裡正提著一小袋子,裡面應該是昨天的制服,深呼吸──把昨天的事都先拋在了腦後。

「綾波同學、那個……就是,昨天跟你借的制服、那個……很抱歉,我把它弄壞了!對不起──」在腦中反覆地確認說詞,最後還是只能擠出這麼糟糕的藉口,真嗣脹紅著臉想著,總不能說因為曾經沾滿了……所以,也沒辦法再送回來。「對不起、綾波同學難得借我的衣服、真的──那個、對不起!」
「嗯?」麗淡淡地應了一聲,看著低下頭的真嗣,那羞紅的臉。她自然是不相信制服被弄壞這件事,但既然如此……「那、告訴那傢伙,這個我就不還了。」
「欸?怎、怎麼回事?」

看著麗收回本來應該要還給自己──那個裝著制服的袋子,真嗣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驚慌著、但對方已經輕巧地轉過身子。

「欸欸──」



=出本修訂版‧補充段落=

《校慶那一天》

「「唔哇──」」

穿著經過稍微修改之後更合身的女子制服,真嗣在薰的要求下穿上了長黑襪跟內襯,還有意味不明的黑色長假髮,一方面確實達到了遮掩的效果,一方面更加的像是一個尋常的可愛女學生。薰一臉微妙的站在門邊送自己出門,雖然再三叮囑了不可以過來,不然約定就作廢什麼的……但是薰會不會遵守,其實真嗣也不知道。
真嗣對同班同學的驚呼聲已經慢慢的習慣了起來,只用大托盤檔著自己的面容。

「真完美啊,這樣我們班一定穩賺不賠!」
「交給你了,真嗣君!」
「讓笨蛋真嗣出征吧!我們走!麗!」



「啊、這邊客人三位,麻煩帶位!」

拿著招待的托盤,真嗣在反串男生的麗跟明日香之間,在她們在校園裡宣傳時,負責遞招待糖果,然後在由後面的同學帶這些據說是飛蛾撲火的客人回班上消費。

「那個、請問……」
「不好意思,這邊一位,後面的快來帶位。」

例如眼前這一位紅著臉,意圖想要跟真嗣攀談的別校學生,就在瞬間被明日香送往班上。

「啊啊、又一個被笨蛋真嗣迷住的小呆頭鵝,到底真的有這麼可愛嗎?」明日香伸手拉了拉真嗣的頭髮,歪著頭說著。「果然還是原本少女的我比較可愛吧!」
「唉……是是。」真嗣忍不住大大地嘆著氣,「身為男生的我,比女生的你更可愛是不可能的吧!」
「嘛,也是。不管了,總之你得繼續幫我們班多拉一些客人!上吧!」用力的往真嗣的背上拍下去。

「這邊,客人兩位。」另一邊的麗的聲音不輕不重的傳來。

跟真嗣不同,麗的所吸引的群眾就多了些,本來在男生中就很有人氣的她,現在也非常多的少女也偷偷的對著男裝的她拍照。明日香一邊抱怨著人氣沒有兩個人高,但其實總體也不遑多讓,加上還要過來幫隨時可能被纏上的真嗣護法,某種意義來說,她可以說是這小組裡最忙的人了。



「呀──累死了。」
「呼……」

營火晚會前,真嗣等三個人才終於能好好休息,一整天繞著校園宣傳這功高苦勞的份上,三人不用參加打掃整理的部分,坐在走廊上看著學生會正籌備著晚上的活動。

「唔哇、累到都不能動了。」真嗣併著雙腿、低著頭,即便是這麼疲累的狀態也隱隱透出了一點惹人憐愛的神情。

明日香旁邊看著就不知怎麼的有些火大,伸手就是一彈。

「唔哇──好痛。你、幹嘛……」
「沒什麼啊,就是感覺很想這麼做。」
「喂!」

當天活動時被拍下的照片,也創下了非常可觀的銷售量,雖然真嗣沒有告訴薰有販賣照片的事,但是真嗣偶然翻動了家裡的相簿的時候,還是看到了自己的女生制服照片。


FIN.

评论
热度 ( 12 )

© Only LOVE | Powered by LOFTER